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和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子翔

3月19日,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和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任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邬长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四级调研员杨波、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杨威、市委网信办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员1.png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市网联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2024年重点工作。一年来,市网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服务支撑、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先后高质量承办了首届大别山网友节、首届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峰会、信阳市首届网络春晚等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网络社会组织应有贡献,也为全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提供了信阳实践、信阳经验。

邬长军对市网联会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充分发挥网络人士在创新创造、服务社会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确保网络社会组织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网联会平台优势、资源优势,自觉融入助力“1335”工作布局、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网络宣传工作中,努力把我市网络社会组织事业做大做强;要策划开展网络主题活动,广泛动员,拓展活动范围,创新活动模式,力争推出精品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平台,增进深度交流,推动建立形成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会员的联合会工作方法;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用好沟通联络机制、联席会议制度、多方联动机制等,增强工作活力,凝聚全网合力,为谱写践行“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新篇章贡献网络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会员2.png

会议研究通过了信阳大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个新增会员,表决通过了马靖涵等10名会员成为新任理事。会上对2023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河南广播电视台信阳融媒体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会员和徐应旺等12名个人会员获评年度优秀会员。

会后,全体会员赴南湾湖围绕茶旅融合、文旅项目建设开展主题采风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新拼搏当前锋 比学赶超建新功”的号召,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贡献自身力量,讲好信阳故事,传递信阳声音,画大最美“同心圆”。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