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学在信阳菜产业发展第三次联席会议上要求 打通信阳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新俊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阳菜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天学主持召开信阳菜产业发展第三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信阳菜厨师培训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袁钢等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当前厨师培训工作的基本政策和今年厨师培训工作计划,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等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信阳菜厨师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信阳农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职业院校介绍了本校中餐烹饪专业招生和教学、师资等情况。

谢天学强调,要抓住关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市场、就业需要,做好政策性资金整合,突出大师工作室作用,采取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厨师培训的招生工作,破解信阳菜厨师不足的瓶颈问题。要明确责任,根据工作实际,把任务逐项分解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共同为“万名厨师培训工程”贡献力量。要加强宣传,大力宣传厨师在就业、收入等方面的优势,动员更多的人学厨师,培养更多热爱烹饪、有志于信阳菜发展的厨师,努力提高信阳菜厨师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打通信阳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

会上,袁钢对信阳菜厨师培训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