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淮滨一大货车因避让沙车发生侧翻 损失近5万

[提要]  由于路面和侧翻的沟渠落差较大,导致该车驾驶员和货主不同程度受伤,满车的瓷砖因落地时的重创严重破损。据跟车的货主张某称,当日下午3时许,他和驾驶员胡某从息县出发,准备赶往淮滨赵集乡。

图为货车侧翻现场

图为货车侧翻现场

图为货车侧翻现场

图为残存的瓷砖

  大河网讯(记者 肖宏伟 通讯员 吕凯)1月9日下午6时许,一辆满载瓷砖的大货车在淮滨赵集乡赵马公路代小庄村段行驶时因避让迎面驶来的沙车发生侧翻。由于路面和侧翻的沟渠落差较大,导致该车驾驶员和货主不同程度受伤,满车的瓷砖因落地时的重创严重破损。

  据跟车的货主张某称,当日下午3时许,他和驾驶员胡某从息县出发,准备赶往淮滨赵集乡。当车行至离目的地还有2公里时,为了避让一辆迎面驶来的大沙车,他急忙向左打方向盘,可车子失控,最后向右侧翻在公路边的沟渠,他和司机不同程度受伤。

  此次事故导致货主张某500件瓷砖400多件破损,经济损失近5万元。

来源:大河网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