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录公务员 前三天报名88814人

2016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三天,据河南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统计,截止到11月27日17:00,全省18个地区和省直单位共计88814人完成报名,等待审核。较前一日增加25072人,与第二日增速基本持平。

郑州、省直和洛阳地区在报名人数上依然占据前三位,其中省直和郑州地区报名人数均已突破1万,分别为11729人和13689人,洛阳地区的报名人数也达到了9127人。

报名人数增速暂时放缓

从首日的37856人报名之后,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周末和国考日。一方面部分省考考生参加国考考试,错过报名;另一方面,按照往年惯例,周六、周日两天为报考缓冲期,一部分考生依然处于观望状态中,等待更多省考信息披露。也有一部分考生会等到周末之后进行报名,这就导致27日、28日两天报名人数增速放缓。

省直、郑州、济源地区招录比依然领跑全省

11月27日,报名第三天,省直、郑州、济源地区招录比依然领跑全省,分别提升到47.1∶1、33.7∶1和33.6∶1。济源地区的招录比已经与郑州地区持平,各位考生在选择这三个地区时需要谨慎对待,在充分了解报名数据、岗位信息和自身实力的情况下进行理性报考。

其他地区招录比则相对平稳,基本保持在12∶1左右。焦作、漯河、驻马店地区招录比则未突破10∶1,对地区没有特殊要求的考生可优先选择这三个地区。

报名人数今明两天将暴增

2015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最终报名人数为30万人左右,今年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和招录规模的扩增将会吸引更多的考生进行报考。2017年国考笔试结束和悠闲的周末过后,再加上观望考生不再等待,预计11月28日、29日两天报名人数将会迎来一个大的增长,专家分析,单日新增报名人数有望突破8万。

考生切忌最后一日报名

2016年河南省公务员报名将会持续6天,11月30日17:30报名入口将会关闭,考生如果选择最后一天报名,倘若出现报名审核不通过现象,将会没有时间和机会改报其他岗位,这是我们极力需要避免出现的情况。理性的考生应该在明后两天综合考虑,尽快完成报考。

来源:中原网 作者: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