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新县召开

水利1.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徐强/文 徐强/图

3月26日,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新县召开。副市长汪明君致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完成“四水同治”年度投资1393.9亿元,落实全口径水利投资623亿元,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水利建设工作考核再次获得A级;出山店水库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水利2.jpg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2024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要强力推动水利工程建设,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抓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严格规范建设市场秩序,不断夯实建设管理基础,以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宣读了2023年度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暨2022年度省水利优质工程名单。信阳、开封等8个市县水利局和2个水利工程项目公司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水利3.jpg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新县七里坪河郭家河乡镇区段治理工程和袁湾水库工程建设现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