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云享信阳店庆狂欢party!你还在等啥?

天天有惊喜,单单有优惠,件件有特价

本周末,云享信阳店庆狂欢party!你还在等啥?

促销1.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远强 张继疆 文/图 

3月28日,记者从“云享信阳”信阳名特优产品城市体验店了解到,随着“云享信阳”申碑路店开业一周年店庆活动的展开,本周末(3月29日至3月31日)中心城区连锁经营的三家门店同时开启店庆模式,每天都有不同的特价商品,符合条件的每张购物小票都能参与抽奖,最大程度的让利于广大市民。具体优惠请参看海报。

促销2.jpg

为了更好推动信阳菜优质食材产业发展,让更多本土优质食材走进千家万户,信阳日报社“云享信阳”智媒体平台将通过助农团多元资源整合,助力信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线下连锁的“云享信阳”信阳名特优产品城市体验店,将不定期推出各种福利及优惠活动,大力度回馈新老顾客,让平台受众及粉丝选购高品质本地农产品的同时,享受优质服务,让“家乡好农产 云享信阳选”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