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文明20条》解读——不在公共设施上和风景区乱写乱画

 

res01_attpic_brief.jpg

爱护公物既是个人文明素养的体现,又是对其他人享受公物权利的尊重。但在日常生活中,总有少数人喜欢在公共设施上乱写乱画,这种行为不仅是一种陋习令人深恶痛绝,更是一种自私自利的表现。特别是在旅游景区乱刻乱画、破坏花草树木、损毁公共设施的行为,不仅破坏了景区景观,影响了旅游的环境,也给以后来参观的人们留下遗憾,甚至造成对文物和风景的永久性伤害。创建文明城市,爱护公共设施、文明旅游是其中不可缺少的内容,每个公民都应参与其中,这是个人道德修养的需要,也是社会发展的需求。因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要爱护公共设施,在外出游玩时,注意自己的行为,维护好自身形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