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园林绿化等工作

35.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浩/文 唐丰/图

12月5日,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督察交办问题,以最严最硬的措施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严格规范、严格管理,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即交即办、即查即改,确保督察反馈问题及时改、坚决改、高标准改和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六查一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我市《“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立即行动,强化跟踪推动,认真抓好方案贯彻落实。要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查隐患、闭环整改,建立“专家+专业+专班”工作机制,确保问题坚决、及时、高标准和举一反三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严格监管,逐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岗位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会议审议了《信阳市2023—2024年冬春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科学规划,结合实际、量力而行,分类实施、逐步推进。要提高质效,强化设计、做好方案,坚持适地适树、节约集约原则,大小适度、疏密有度,删繁就简、实用实际。要高效推进,抢抓今冬明春园林绿化最佳时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冬春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