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君到罗山县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童帅

12月20日,副市长汪明君带领市相关部门到罗山县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当日,汪明君先后来到罗山县高店乡湖南村、楠杆镇蔡堆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明君强调,要认清差距,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已到年底,剩余工期有限,但整个工程进度不理想,要抢抓晴好天气,快速推进。要克服资金瓶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完善规划,保证工程质量。要根据各有关县区、乡镇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基层干部群众及运营主体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按照“田成方、路成网、渠相连、旱涝保收”及智慧农业的要求,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要对照导则,进一步完成土地流转扫尾和融资工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