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建在陕煤信阳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晶晶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建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府督查专班等相关负责同志,到陕煤信阳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当日,在位于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凤台村的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五通一平”和围墙施工准备工作。秦保建查看现场情况后,对照建设项目鸟瞰图和项目施工总平面规划指标表,详细询问了企业、相关部门和辖区在推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相关建议和解决方案。

秦保建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保障。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现场办公,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保障有序安全的施工环境。要对照目标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企业、部门之间要主动沟通协调,把工作做在前、做到位,齐心协力助推发展。要梳理好项目建设进度和流程,在土地、燃气管道、工程招标及建设等要素保障方面,加强协调沟通,改进工作方法,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