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发扬军队传统 锻造审计铁军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与局退役军人共话军旅情怀、共谋审计新篇。该局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从多方面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弘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奋力锻造新时代的审计铁军。

营造优良环境。该局积极接收、安置好退役军人,抓好各项待遇落实,保障退役军人基本权益,定期开展看望慰问、谈心谈话等活动,重视对退役军人的培养工作,积极组织各类业务培训,促进其成长为单位业务能手和骨干力量。目前,该局有在职退役军人19人,占全局人员近1/3。

突出舆论引导。该局通过举办局道德讲堂、邀请优秀退役军人讲述家风家训等,加强宣传引导作用,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弘扬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等军人优良作风。

发挥带动作用。该局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机关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审计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在拼搏奋斗中践行光荣传统,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熊安黎)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