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政法系统“听民声、转作风、提两率、保平安”巡回宣讲进谭

6月7日上午,浉河区政法系统“听民声、转作风、提两率、保平安”巡回宣讲活动在谭家河乡举办。该区区委政法委,区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宣讲人、谭 家河乡党委、辖区“两代表一委员”、村组干部代表、机关企事业代表、群众代表等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区政法各部门分别通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参会人员发放了“两率”调查问卷,5名基层代表围绕着“提两率,打好六套组合拳”,开展 平安创建,创建平安家园及依法多元调处化解基层信访矛盾纠纷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宣讲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深入了解“提两率 保平安”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政法部门“听民声 转作风”常抓不懈。三要广泛呼吁,平安创建,人人 参与。都要自觉当好平安、法治、和谐社会建设的宣传员、信息员、矛调员、巡逻员、运动员,努力为乡村振兴、美丽浉河建设“添砖加瓦”。(彭延 斌   胡连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