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保群

5月21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蕾出席会议。

刘国栋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省委书记王国生多次专题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领会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树立高标准,突出问题导向,严把关键环节,保持过硬作风,把党性强、能带富、讲公道、作风正的人选出来、用起来。同时,要认真做好换届后续工作,加强干部培训,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以“回头看”的高质量、以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高质量、以重点难点村破解难题的高质量、以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提出的“3大课题、8项任务”的高质量来保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高质量。

赵建玲就进一步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她说,要严格程序、保证质量、解决问题、保证稳定、注重跟进,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