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康松

5月21日上午,2018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春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省、市高招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8年我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高考安全主动权。要本着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真正做到严阵以待迎高考,坚定不移抓高考,集中力量保高考。明确重点,紧紧盯住高考安全关键环节。高考安全责任大于天,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始终围绕平安高考的目标,突出重点,完善措施,着力抓好落实。同心协力,时刻绷紧高考安全这根弦。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