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积极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黄颖

日前,市工商联调研组到信阳市潢川商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听取会员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旨在提升非公经济发展水平,促进非公企业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开展营商环境调研活动是市工商联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近期,市工商联成立调研组先后到20个商会开展营商环境现状大调研,了解全市营商环境基本情况。

调研组与信阳市潢川商会的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信阳市潢川商会会长张建新,商会会员企业光州建材公司、小六子土特产公司、银来植保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针对本行业经营状况、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我市落实推进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深入交流。提出了非公企业融资难、缺人才等困难 ,希望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加大职能部门支持非公企业发展力度 。

调研组表示,通过深入调研活动,加深了与各商会的联系与沟通,了解了我市非公企业营商环境基本情况、“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情况等,准确把握我市的营商环境现状, 排查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研究出更加有效的措施,助力非公企业“两个健康”持续发展,努力为信阳非公经济发展创造一个优良的营商环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