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彭新食药所开展“12331食药安全伴您同行”主题宣传活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关注度,激发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进而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2018年3月30日,彭新食药监管所会同彭新镇食安办利用彭新镇 “双日逢集”的有利时机,在彭新镇街道开展了以“12331食药安全伴你同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监管宣传活动。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手把手传授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辨别知识;同时,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及河南省刚刚颁布的“三小”(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办法,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普法宣传,增强食品药品社会监督意识,提高自身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