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信阳市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文/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铎

图/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毅恒 张镇

3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信阳市委联合主办的信阳市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我市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打造更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深受群众欢迎的特色品牌,强化协调联动。各有关单位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来自市直单位和浉河区的多名志愿者在体彩广场搭建便民服务台,结合各自业务专长,为市民提供宣传咨询、医疗卫生、科技传播、法律咨询等多种服务活动,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服务广大市民。活动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