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新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胡瑜珊

2月12日,农历腊月廿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007.jpg

平安是最大的民生。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龙飞山派出所,乔新江通过中心视频系统察看了当日警情、接警情况,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其中饱含着全市公安干警的心血和汗水,你们的履职尽责和无私奉献为全市人民阖家团圆、欢度春节创造了条件,党和人民感谢你们。新的一年,公安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以优异成绩为信阳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011.jpg

春运高峰时段,信阳东站日均客流量激增,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任务十分繁重。乔新江嘱咐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加强管理、严查严防,确保旅客出行便捷顺利,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001.jpg

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春节意味着更为艰巨的责任和更为繁重的工作。在看望慰问信阳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医务人员时,乔新江要求院方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和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科学调配医疗资源,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017.jpg

在华联超市兴和店,乔新江察看了节日物资储备、供应等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在城市数字化管理中心,乔新江感谢广大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为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市政运行的每一个环节,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及时有效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014.jpg

在市信访接待中心,乔新江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群众来访情况。他强调,信访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广大信访干部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引导群众依法信访,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信访秩序,为全市大局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市领导谢天学、侯钦东和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延虎先后参加慰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