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做暖心企业,为员工献爱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吕厚壮

2018年2月9日春节即临之际,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为关爱公司困难员工,总经理室特派新县支公司刘宪经理到员工韩滢滢家中进行节前慰问,并送去三千元慰问金。

据了解,2002年韩滢滢的母亲被查出乳腺癌晚期,手术治疗和后续的化疗、放疗花费了二十万元,在2005不治离世,留下刚上大学的韩滢滢和5岁的弟弟。所有的家庭重担都落在了韩滢滢父亲身上,因为母亲看病花光了家中的积蓄,还从银行贷了款,而父亲工作单位不景气,工资都不能按时发放,生活费和孩子的学费也是东拼西凑。直到韩滢滢毕业后参加工作有了收入并结婚生子,慢慢还清了贷款,日子才开始有了好转。

然而生活总是无情的摧残这个普通的家庭,2014年韩滢滢父亲腹痛去医院被查出患直肠肿瘤,在武汉协和医院治疗花费将近10万元。在2017年初,父亲再次剧烈腹痛,随后被诊断为主动脉夹层,情况十分危险,立即前往武汉协和医院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并接受了支架手术。为了不影响还在上高中的弟弟,她一边工作一边照顾父亲,十分辛苦。2017年8月在我司组织的员工体检中,韩滢滢被查出甲状腺双侧结节,后确诊为恶性肿瘤并接受了甲状腺切除手术。术后经过短暂的休息,韩滢滢随后即回到工作岗位。目前弟弟在读高中,父亲仍在家养病,无任何收入来源,家庭情况十分困难。

中支总经理室了解情况后随即联系新县总经理室,安排春节前前往韩滢滢家中进行慰问,并鼓励韩滢滢,日子会慢慢好起来,一定要打起精神,成为家人的支柱。

对此,韩滢滢非常感动,并随后给中支总经理室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公司的关爱,让她和家人倍感温暖和鼓舞,感谢公司的悉心栽培,日后将挖掘自己的潜力,为公司和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