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质量+拼服务+拼体验 记者探班河南郑州安利体验馆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芮

2018年1月9日,来自全省18地市的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组成媒体探店团走进了安利郑州体验馆。在安利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体验了安利体验式商业模式。该馆占地2000多平方米,一改传统意义上的店铺模式,全新升级的安利体验馆集购物、体验、学习、交流、休闲为一体,在这里,顾客能够全方位体验到安利带来的美好生活品质。

 

记者体验店内free styleVR单车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安利推出了体验战略、数字化战略、年轻化战略、城市群战略等一系列新战略。在这个体验经济的时代, 安利通过体验馆这一载体与安利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以及营销人员社群组织等系统相配合,使安利产品更加被消费者信任与青睐,而这一切,也将为安利创业者提供更轻松也更为高效的创业平台。进入体验时代的安利,未来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在参观的过程中,陪同记者前往的安利信阳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李佳丽为记者介绍了安利的品牌故事,并带记者感受了一把前所未有的体验。

 

记者被展示墙上的产品吸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