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管理 市安全监管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张晓鸣

近日,市安全监管局专项检查组对信阳市裕安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尽快延续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避免过期不能正常开展业务;要加强评价过程控制,规范从业行为、完善机制。

在信阳市裕安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指出了该评价机构存在的四方面问题,下达了指导意见书,要求针对相应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该公司下一步要切实规范安全评价机构从业行为,完善自我约束机制,加强内部质量控制管理和评价过程控制,认真落实安全评价“一评价一告知”工作制度和网上公示制度,全面提升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