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敢“程里人”——上海携程旅行网信阳呼叫中心暨东阳劳务

IMG_0293.jpg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张继疆

IMG_0367.jpg

IMG_0376.jpg

IMG_0347.jpg

(上海携程旅行网、东阳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领导为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12月21日,以“青春·勇敢”为主题的上海携程旅行网信阳呼叫中心暨东阳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新春年会在德龙太子酒店举行。

IMG_0454.jpg

IMG_0458.jpg

IMG_0468.jpg

(歌舞《茶香中国》)

IMG_0516.jpg

IMG_0530.jpg

IMG_0553.jpg

(汉服、汉礼表演)

整个年会上的节目均由信阳东阳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充满信阳地域风情的歌舞《茶香中国》,汉服、汉礼表演带来浓郁中国风,当然还有乐队现场带来激情澎湃的《追梦赤子心》,萌妹子扎堆Cosplay的我型我秀,猛男VS小鲜肉的小品《我们不一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IMG_0592.jpg

IMG_0636.jpg

IMG_0646.jpg

(小品《我们不一样》)

IMG_0490.jpg

IMG_0474.jpg

IMG_0505.jpg

IMG_0295.jpg

据了解,信阳东阳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南京大道2号。公司是经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严格审批并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扎根于人力资源服务业,秉承“追求极致服务体验”的企业理念,认真践行“服务好雇主、服务好合作伙伴、服务好客户、服务好员工”的企业精神。为雇主提供优质服务,使企业形成劳动管理规范、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管理机制,在2015年2月,与上海携程旅行网合作,成立携程信阳客服中心。

IMG_0318.jpg

目前携程信阳客服中心员工近1000人,涉及携程酒店预订、订单处理、酒店财务审核等多项业务,携程信阳客服中心成立至今,先后为信阳及周边城市8000多名适龄青年、应往届大学生等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被评选为河南省高校就业见习基地,为促进了社会人力资源由粗放型配置向集约型配置的转变,受到了员工及业界的一致好评。

IMG_0328.jp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