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产业扶贫电视电话会议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徐 磊

9月25日,全省产业扶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后,我市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胡亚才要求,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并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强力推进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制定好“百日会战”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好交叉互查,同时,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落实好多彩田园建设和档卡建设工作。

胡亚才指出,各县(区)有关部门在推进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过程中,务必要结合当地实际,充分考虑到脱贫攻坚的根本性,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的具体过程中,切实提高产业的带贫能力,优化政策的兑现效果,注重发展的可持续性,确保各项扶贫工作有效推进。

胡亚才强调,各县(区)要全面抓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以及保障扶贫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在复查工作中,着重发现问题,积极整改问题,时刻对照工作标准“回头看”,并针对问题综合施策。在易地扶贫、危房改造等工作中,务必精准识别实事求是,落实产业落地和资金支持,严格监管规范流程,综合施策加快整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