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农林水支社 联合举办“支社活动日”活动

黄 颖

9月25日,九三学社信阳师范学院支社与农林水支社在浉河宾馆联合举办“支社活动日”活动。活动以主题报告会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探讨如何讲好核心价值观故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出席。

会上,九三学社信阳师范学院支社主委、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张振龙教授,结合自己从事的古典文学研究专业方向作了主题报告。报告旁征博引、条分缕析地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契合性,并以身边的好人、身边的故事为例,深入剖析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农林水支社主委毛永生以信阳出山店水库的建设情况为例,畅谈了信阳市水利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他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条战线取得了辉煌成就,令人欢欣鼓舞。

熊静香在充分肯定这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后指出,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优争先的同时,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