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纠“四风”集中督察动员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王凌云

9月18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纠“四风”集中督察动员会,对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集中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集中检查工作方案》,对检查内容、时间、对象和方式方法进行部署,并对有关督察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经验,就检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使命责任。开展集中检查是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形势需要,是整治“节日病”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二是明确任务,积极主动推进。要突出检查重点,着眼发现问题,严惩违纪行为,严肃责任追究。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工作成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严守纪律,严格问责。

据悉,此次检查分为两个阶段:即日起,各县区和市管管理区、开发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异地交叉督察;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市纪委、各县区和管理区、开发区纪委分别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监督检查。重点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乱发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私存、党员干部打牌赌博、公款购卡购物、报销个人费用以及公务接待费用是否按照“一函三单一票”入账报销等问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