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十高开学啦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杨德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信阳市十高迎来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年。
 
为鼓舞士气,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教育教学和学习的新学年,9月12日,该校隆重集会,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一大批师德师风标兵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表彰。表彰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信阳市十高是浉河区仅存的一所农村普通高中。建校47年来,他们一直秉承“求实、创新、拼搏、进取”的发展理念,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办出了规模,办出了特色,受到社会积极评价。全校现有教学班22个,在校生1400余名。
 
在开学典礼上,多名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以满腔激情和优美的话语表达了对新学年的愿景,并表示要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市十高校长叶雨保更是语重心长,激情满怀。即席发表近一个半小时演讲。他勉励同学们要严格纪律规范,培养良好习惯,做一个知感恩、董敬畏、求进取的高中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