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仙乡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到户

罗山县庙仙乡扎实做好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截至目前,涉及7974户47564亩共5729559.44元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已全部通过“一折通”发放到户。

为做好补贴发放工作,该乡成立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补贴发放工作的组织领导、监督检查、信访及相关协调工作。乡农业中心具体负责补贴面积核算、身份信息核准,乡财政所负责审核,及时下达预算和拨付资金,逐户发放。该乡通过多种形式,让农民充分了解政策的实施范围、标准和程序。

对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该乡做到“四公开”和“四到户”,即:补贴标准公开、补贴农户公开、补贴面积公开、补贴数额公开;政策宣传到户、核查摸底到户、张榜公示到户、补贴兑现到户,切实保障补贴发放程序规范、阳光公正。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