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第二批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韩 浩

日前,淮滨县集中开工第二批40个总投资40.97亿元的重大项目。今年以来,该县两次重大项目共集中开工104个,总投资达85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40个重大项目,包括基础设施交通类项目13个、民生类项目20个、工业企业类项目5个、其他类项目2个。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县进一步改善民生基础设施、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改善全县道路状况、缓解交通压力,做大做强工业、促进产业布局调整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该县继续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突破经济发展瓶颈、培育经济增长点的强力抓手,紧紧围绕“滨淮福地、临港强县”战略目标,以百城百亿城市建设提升工程这一重大机遇,积极谋划项目402个,总投资532.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4.51亿元。为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该县实施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四个一”工作举措,建立严格的督导机制,明确目标任务。截至5月底,该县已经连续召开14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已有84个项目被累计调度120次,其中有3个项目责任单位、2个项目协办单位被问责。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浩 日前,淮滨县集中开工第二批4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