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店水库移民安置第七次督导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徐 磊

6月9日,信阳市出山店水库移民安置第七次督导暨现场观摩会在平桥区孔庄村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主持会议。

会前,赵建玲一行仔细地观摩了孔庄安置点,并对该安置点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建玲指出,自5月11日以来,出山店水库移民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浉河、平桥两区移民干部坚持奋战在一线,以良好机制为核心引擎,以科学督查为有效手段,以坚持不懈为有力保障,以结果导向为根本动力,有效地推进了移民工作进展。

赵建玲强调,各级移民干部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把基础设施建设纳入考评范围;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环湖路和防护工程的建设进度;浉河、平桥两区要及时梳理并解决问题,统筹协调,对症下药,确保移民工作顺利推进;督查考核要客观公正,使评比结果发挥应有的激励作用;抢天夺时,确保移民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胡亚才强调,各级移民干部要克服懈怠情绪,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发扬“抢阴天,战雨天,晴天一天当两天”的工作精神,以“既要苦干又要巧干”的工作方法,确保移民工作持续快速推进;各级移民干部不可存在侥幸心理,无论时间如何紧迫,各项移民工作都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徐 磊 6月9日,信阳市出山店水库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