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街道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加强党员教育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远程教育学习活动常态化,全面提升社区党员教育效果,五星街道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系统,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开展远程教育学习活动。

科学组织,严格管理。该街道各社区分别成立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采取集中学习、自我学习和远程教育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坚持每月定期播放远程教育资源,将每次收看的时间、内容、人员等详细情况进行登记,做好信息资料收集,做到统一管理。

结合实际,形式多样。该街道以远程教育为基础,积极挖掘社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身边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大拱桥社区在远程教育的基础上,成功举办“信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道德模范王正秀、宋卫东等7人,身边好人沈再凤、彭定军等10人通过自己的先进事迹传递正能量,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突出针对性、注重实际效果。该街道针对不同的党员群体,安排适合需求的学习内容,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开展实用的就业知识培训,提供用工供求信息;对离退休人员播放健康保健医疗等方面的知识片,丰富党员学习内容,积极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