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行经典名篇朗诵会

 为纪念第22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下午,市百花之声大剧院内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以“书香信阳 德润人生”为主题的经典名篇朗诵会在此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市领导曹新博、谢天学、高曙霞、周慧超和信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中廷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聆听朗诵会。

“地球,我的母亲!天已黎明了,你把你怀中的儿来摇醒,我现在正在你背上匍行。”经典朗诵会在感人心弦的《地球,我的母亲》中拉开序幕。节目将古今中外的名篇通过朗诵、歌舞、情景剧等形式在舞台上绽放出独特魅力,悠扬的古乐与现代的多媒体完美融合,加上朗诵者或激昂或低沉或动情的声音,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飞天梦》领诵者、市第三实验小学的王雪琦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朗诵会了,每一次参加都很激动。我觉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以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学习中华文化的精髓,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现场观众袁超说:“本次朗诵会形式新颖,有经典名篇,有灵魂净化,有思想启迪,有爱国教育。当听到《金色的鱼钩》的朗诵时,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小姑娘感动地流下眼泪。我想,朗诵会也是一种很好的爱国教育形式。”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迎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迎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