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晖在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时指出 耐心细致 不留卫生死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进入关键阶段,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晖先后深入分包片区羊山菜市场、平西路视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他强调,各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要增强“四个意识”,提振干部信心,站在增强市民幸福感和提升信阳发展动能的高度,以最坚强的党性修养,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复审评估工作任务。

张国晖一行实地察看了羊山新区羊山农贸市场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划行归市、活禽水产屠宰独立、市场周边环卫保洁、市场秩序管理和农副食品安全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张国晖说,我们创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目的是让人民群众生活居住在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里。找准了这一工作出发点,我们的创建工作就能取得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他希望市场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管理,耐心细致工作,不留卫生死角。

随后,张国晖一行来到平桥区平西路实地进行督导。当看到平西路上环卫工人正在随时保洁、园林工人正在修建花木、辖区单位正在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时,张国晖很是欣慰。他指出,要开展一系列专项治理行动,下大力气对小广告乱贴乱画、车辆随意停放、占道经营、挤占盲道等问题进行治理,确保尽早见到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不断提高市民卫生自觉和文明素质,推动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 勇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张 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