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这俩地儿 可免费享用腊八粥

每年腊八,市民的餐桌上都会多出一道美食——腊八粥。但是,也有些市民因为工作原因出门很早,来不及在家与家人一起享用腊八粥。不过,不用担心,明天,也就是是农历二零一六年腊八当天,来自信阳大别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走上街头,免费给市民送上好喝的腊八粥。

昨日,记者从信阳大别山志愿者协会了解到,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志愿者形象,腊八当天该协会将会在五星路世界王府酒店门口和东方红大道怡和摩尔城门口设置两个固定送粥点,给市民送上温暖的腊八粥。

据了解,该协会将于5日上午7时许开始送粥,固定送粥点还会有桌椅,不着急的市民可以领一份腊八粥,坐在那里慢慢品尝。同时,为了感谢“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美化着整个城市,维护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感谢“马路天使”交警、协警始终如一地为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腊八当天,信阳大别山志愿者协会除了腊八粥,还额外为他们准备了茶叶蛋和包子,给长年默默奉献的他们传递一份温暖。

“希望我们送的粥,能让市民过一个温馨的腊八节,也希望这份暖意伴大家度过寒冬。”信阳大别山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军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