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培训新社员

12月17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新社员进行学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出席。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新社员首先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社史、民主党派的职责等内容,详细了解了我国的政党制度、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及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政策。会议还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政协提案、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老社员卢玉中还深入浅出地辅导新社员学习掌握党派新闻宣传报道写作的方法、技能。

熊静香说,新社员的加入为九三学社信阳市委注入了新的活力,她要求新社员作为参政党成员,一要讲政治,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讲奉献,提高履职能力。要争做“双优秀”社员,不仅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还要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做一名优秀的民主党派成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