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大明星吗? 院线电影《小男友》让你梦想成真

信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周亚涛)“当下年轻人普遍对情感存在一种不安全感,在自我保护意识下对爱情止步不前。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故事,让每一个人都能打开自己的心,能够给对方一个真诚的爱的感觉,这个是我们在《小男友》中最希望展现的核心价值……”10月15日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演播厅座无虚席,在院线电影《小男友》全国演员海选启动仪式上,金马奖导演孔令晨介绍说。

    电影《小男友》是由申城影业领衔出品,由金马奖导演孔令晨,中国新生代电影制片人、电影营销专家徐洋,《将爱情进行到底》《前任攻略》等影片的摄影师,中国著名摄影师黄炼等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夏洛特烦恼》《滚蛋吧!肿瘤君》的视觉团队鼎力加盟的一部浪漫喜剧。

    在启动仪式上,《小男友》制片人徐洋透露,电影重点塑造了一个新颖奇幻的浪漫喜剧故事,内容方面力图全新定义一段暖心的“姐弟情缘”。作为《小男友》的创作领袖,金马奖导演孔令晨表示此番搭伙制片人徐洋成立“洋晨”组合,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深入剖析女性观众心理,打破陈旧的社会、恋爱、家庭观念,打造出比女人更懂女人的暖心正太“小男友”。

     启动仪式结束后,院线电影《小男友》全国演员海选信阳站首场海选比赛举行。截至目前,信阳已有2046人报名,经过海选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他们和各地参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直接参演电影《小男友》并成为申城影业旗下的签约艺人,未来将会有更多参演各大影视剧作品的机会。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