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妇幼事业 共享医改红利——访市五次党代会代表周祖琴

信阳新闻网9月29日讯(本报记者 李 宇)“乔新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信阳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市五次党代会代表周祖琴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医疗卫生行业的代表,周祖琴长期关心、参与、支持罗山县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

结合罗山县妇幼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周祖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对妇幼保健事业的财政投入。针对罗山县妇幼事业发展现状,特别是罗山县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加大对妇幼保健事业和县级妇幼保健院的持续财政投入,弥补妇幼保健院长期因资金不足发展受限的困境。二是加大医疗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力度。针对县级医院,特别是县级妇幼保健院存在的人才不足问题,除了加大本地人才培养力度外,在人才引进方面,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政策上的调整。三是在医疗服务上,罗山县的妇幼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医院服务上,今后要不断健全与患者的沟通机制,建立融洽和谐的医患关系,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乔新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妇幼事业发展指出了方向,描绘了蓝图,鼓舞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奋起直上,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医改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利。”周祖琴说。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