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龙来我市考察林业生态建设

9月26日至27日,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一行莅临我市考察调研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省长王铁,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政府副市长郑志强陪同考察调研。

张建龙一行先后到我市浉河区林权管理服务中心、波尔登森林公园、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董寨林场朱鹮保护站以及南湾林场水源涵养林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张建龙详细考察询问了我市林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工作。对于我市“十二五”期间林业生态建设、林权制度改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阳市作为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市,要认真总结成绩,不断把林业生态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他强调,生态林业建设发展对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民生的改善作用非凡,对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信阳不仅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当前正在进行的国有林权制度改革,更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兴林的意识和执行力度,不断规范资源管理,优化资金分配,建立健全林政管理的法律和政策支持力度,让林业生态建设为日益发展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考察调研中王铁指出,林业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林权制度改革对于推进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要抓住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市机遇,乘势而上,真正让生态建设发展造福于人民。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徐 磊 通讯员 舒长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