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个唱与鸟叔互钻胯下 掀裙露底贴身热舞

导读: 鸟叔抱起麦当娜(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鸟叔麦当娜互钻胯下(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鸟叔”之称的韩国歌手PSY日前现身美国歌坛帝王级人物麦当娜在纽约的演

鸟叔抱起麦当娜(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鸟叔麦当娜互钻胯下(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鸟叔”之称的韩国歌手PSY日前现身美国歌坛帝王级人物麦当娜在纽约的演唱会。
PSY在美国当地时间13日,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举行的麦当娜个人演唱会。穿着标志性的大红色西服的PSY在麦当娜演唱《Give It 2 Me》和《江南Style》的混音歌曲时突然登台,和麦当娜贴身热舞跳起了《江南Style》的骑马舞,最后麦当娜竟然跳到“鸟叔”怀里,并用双腿紧紧地夹着鸟叔的腰部,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段视频传到韩国后,韩国的歌迷们纷纷感叹PSY在国外的火爆人气,有歌迷称他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有韩国歌手能与麦当娜同台演出。

来源:9c娱乐联盟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