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平安夜卖萌传情 携谢楠甜蜜现身羽泉演唱会

  [导读]12月24日, 圣诞平安夜,刚刚高调公开与谢楠恋情的吴京,又在微博上对恋人发出了甜蜜问候。

  吴京平安夜卖萌传情 携谢楠甜蜜现身羽泉演唱会

  谢楠、吴京(微博)平安夜甜蜜观看羽泉(微信号:yuquanweixin ) 演唱会

  12月24日, 圣诞平安夜,刚刚高调公开与谢楠恋情的吴京,又在微博上对恋人发出了甜蜜问候:“平安夜,请允许我深沉深切深情以及深不见底儿地问候一声,what are you弄啥咧?”并附上拯救地球的“歪脖照”一枚,吴京不仅甜蜜传情还搞笑卖萌,惹得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真是铁汉柔情,京哥楠姐要幸福哦!”

  吴京在微博中虽然并未指明祝福之人,但粉丝也当然知道说的是谢楠,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如今流露铁汉柔情的一面,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祝福。不仅如此,就在两人恋情公开之后,何炅(微博)、刘诗诗、吴昕(微博)等圈中一众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而吴京则以“我会照顾好你们家人的!”十分“爷儿们”地回应了大家的关心。

  平安夜当晚,吴京谢楠两人更是甜蜜现身羽泉圣诞演唱会,而演唱会的主题正好叫做“在一起”,当演唱会大屏幕上显示出二人画面时,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甜蜜的笑容,见证了他们的幸福,也祝福这对勇敢的恋人能一直“在一起”。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25/000216.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