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的妻子惊人家世 孙悟空竟然娶了妖精!

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西游记》拥有满满的回忆。近日,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上了热搜,他的相关资料也被扒出。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六小龄童的妻子惊人家世,孙悟空竟然娶了妖精。

六小龄童携妻子曝光感情 孙悟空娶了个妖精

六小龄童和妻子因戏结识

六小龄童和妻子因戏结识

近日,六小龄童参加某电视节目,首次携妻亮相电视荧屏。原来孙悟空的妻子是曾在87版《西游记》中客串过妖精的场记于虹。

齐天大圣娶了妖精的妈

六小龄童扮演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已是一个时代的记忆。随着《吴承恩与西游记》即将开播,六小龄童的感情也受到关注。在87版《西游记》中孙猴子斩妖除魔,棒打妖精,一路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六小龄童不仅塑造了荧屏经典,还娶到了漂亮的妻子,成了西游剧组的最大赢家。近日,六小龄童参加电视节目《夫妻天下》,首次携妻亮相荧屏,原来六小龄童的妻子曾是《西游记》的场记于虹,在《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在《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妖精的母亲。

没有任何仪式的婚礼

六小龄童和妻子近照

六小龄童和妻子近照

据六小龄童回忆,当时剧组明文禁止谈恋爱,自己谈恋爱像搞地下活动。当时他已二十三四岁,拍摄六年,如果不谈恋爱,有些担心未来,于是便破了剧组的规定。他们的婚礼定在1988年6月12日举行,当天,正是第六届大众电视金鹰奖举行颁奖式的日子,六小龄童荣获最佳男主角奖。当时,六小龄童正随央视《西游记》艺术团去新加坡演出,既不能够回国领奖,也无法回国举行婚礼。最后六小龄童和于虹商量决定,新加坡的演出照样参加,婚期依然不改,唯

一更改的是:不举办任何结婚仪式。在当晚金鹰奖的颁奖礼上,大约晚8点时,主持人宣布:六小龄童和于虹今晚结婚。与此同时,在新加坡的演出现场,沙僧的扮演者阎怀礼在台上宣布:今天是我大师兄孙悟空结婚的日子。新婚之夜,六小龄童在新加坡,于虹在北京,虽然不能见面,但他们通了国际长途。六小龄童表示:由于我们没办婚礼,到现在我觉得还欠她,也许等到金婚时再补办。

金猴夫妇延续浪漫

六小龄童和妻子甜蜜

六小龄童和妻子甜蜜

六小龄童和于虹相守多年,却不减浪漫。据六小龄童回忆:2004年的情人节,于虹给了我一个惊喜。年初时,我在商店相中了一个金猴子,但没舍得买,于虹记在心里。情人节前一天,于虹的腰部出了点问题,非常疼,但她仍然坚持去了那家商店,结果又发现一个比我相中的还要大的金猴子,为了买这个大的,她特意回家取钱,当我看到这个珍贵的礼物时,非常激动。六小龄童在博客中这样描绘他的婚姻:对于我们的婚姻,我总结了一句话:如果我是一只风筝,她就是放风筝的人,有时候她手松一些,我就往高处飞,有时候她就会把线收回来。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永久地牢牢地连在一起。

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背景曝光 起底二人相恋于《西游记》全过程

六小龄童和妻子恩爱合照

六小龄童和妻子恩爱合照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六小龄童年轻时代的青葱旧照。照片中,六小龄童脱去了美猴王的装扮,一身普通人的打扮,显得俊朗帅气。一众网友表示:这颜值秒杀小鲜肉!可惜我没有他那样的鼻子。

大家还记得西游记里的大师兄吗?原来他跟她妻子实在西游记里认识的,今天是他们结婚27周年。祝福他们。

6月12日早上,六小龄童晒出多张与妻子的合影,庆祝结婚27年,夫妻二人伉俪情深,携手多年,恩爱依旧。他还发文写道:1988年的今天是我俩的结婚周年庆,27年携手同行一路凯歌,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因《西游记》而结缘,1988年6月12日,他们举行了一个跨地域的特别婚礼。1990年11月,他俩的爱情结晶女儿妞妞出世。

六小龄童一家三口

六小龄童一家三口

六小龄童在博客中这样描绘他的婚姻:对于我们的婚姻,我总结了一句话:如果我是一只风筝,她就是放风筝的人,有时候她手松一些,我就往高处飞,有时候她就会把线收回来。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永久地牢牢地连在一起。

于虹北京人,出生在军人家庭,曾是《西游记》剧组场记,调来《西游记》剧组之前,是二炮基地文工团的演员。在《西游记》中客串演出的戏份包括:《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天竺国公主的母亲,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主要作品有《走过斑马线》、《省委书记》、《老人的故事》、《戈壁母亲》等。

六小龄童被曝与妻子相恋于西游记 获奖才结婚

六小龄童家庭和睦

六小龄童家庭和睦

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在1986年春节一经播出,轰动全国,获得了极高评价,造就了89.4%的收视率神话。如今,《西游记》距1982年开拍已经走了32个年头,却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电视剧, 重播次数超过2000次。近日,曾在《西游记》中饰演猪八戒的著名演员马德华坐客凤凰视频,谈起与西游剧组的拍戏往事,与六小龄童等演员的兄弟情义。马德华节目中爆料了六小龄童与演员于虹当年的地下情,过往场景历历在目。

于虹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曾在《西游记》中饰演天竺国公主的母亲,并且是《西游记》的场记,1988年6月12日,与六小龄童结为夫妻。马德华在节目中称,因为拍戏两人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兄弟,因此也成为了六小龄童爱情的见证者。

六小龄童一家满满都是爱

六小龄童一家满满都是爱

据马德华透露,剧组不让谈恋爱,但他和六小龄童住一个房间时间最久,六小龄童和于虹从相知到相恋整个过程,他都见证了。马德华回忆:有的时候六小龄童对于虹说你来我问问你,这种都是要让大家知道的,偷着叫就坏了。大伙儿一听就以为是问明天拍戏的事,就没有人让那想。后来于虹再来的时候,我就躲出去了。

马德华最后还称,有一次,剧组有个人和六小龄童开玩笑,猴哥,这个于虹不错吧。六小龄童反应很认真,立刻急了,说你要胡说八道,我打死你。过后,六小龄童在车上反问我你说我和于虹可能吗,他们胡说八道,马德华笑了说:此地无银三百两。

六小龄童曾对妻说如果《西游记》得奖才结婚

六小龄童和妻子早年合照

六小龄童和妻子早年合照

美猴王六小龄童曾一脸幸福地谈及妻子和爱女:6月12日是他和妻子于虹结婚23周年纪念日,他还有个20岁的女儿。

六小龄童自曝,他的妻子于虹是当时《西游记》的场记,23年前的6月12日,他获得了《大众电视》的金鹰奖第六届最佳男演员,他把这个日子定为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他当时对于虹说: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什么时候我得到了观众的奖项,我们就正式结婚。《西游记》拍摄完成以后才正式建立家庭。六小龄童披露,如果观众细心一点会发现,他妻子曾在《西游记》中演玉兔精李玲玉的妈妈。

六小龄童和妻子昔日恩爱照

六小龄童和妻子昔日恩爱照

谈及当年父亲不允许他在拍摄中谈恋爱,六小龄童笑着谈起了当年怎么隐藏爱意和感情升温的过程。他透露,41集《西游记》一共拍了17年,第一部时他和妻子就在一起工作,她是场记,不断合作中慢慢互相有了好感。很多观众跟他开玩笑,为了拍《西游记》把自己的爱情都耽误了。但他不这样认为,如果我的父亲没有跟我约法三章,很难让我完成《西游记》这种重头戏。他很感谢那个比较传统的时代,使他集中全部精力去创作孙悟空这个角色。

六小龄童介绍,他的女儿今年20岁了,一直在学英语,希望通过英文交流,让海内外更多观众喜欢《西游记》。我们家庭非常和睦,也很幸福。三口之家,其乐融融。

六小龄童和老婆因为拍戏相识、相恋、携手共度一生,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典范。在诱惑力这么多的娱乐圈,六小龄童能坚持本心,和妻子相亲相爱的过了这么多年实属不易。

来源:www.nanrenwo.net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