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明星榜单

《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明星榜单,十位入榜的演员与去年变化不大,约翰尼·德普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2》票房扑街再度蝉联冠军。
《福布斯》公布的这一数据参考了杂志此前发表的好莱坞明星预估收入,选取每位明星在2016年6月之前的最近三部电影(其中不包括动画片,上映银幕低于2000的电影,和明星只演了一个小角色的电影)。然后通过电影预算减去全球票房得到每部电影的收益,再用明星参演这三部电影的报酬总和除以三部电影收益的总和,最终得出性价比的数字。
威尔·史密斯凭借《焦点》《脑震荡》等影片从去年的第五名,上升到今年的第二名,在2013年和2014年连冠的亚当·桑德勒今年退居第六位。
助力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奥斯卡影帝宝座的《荒野猎人》,如今全球票房约5.3亿,已达本片成本线的4倍之多,但由于小李的片酬太过高昂,他还是进入了今年的榜单之中。

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演员:
1、约翰尼·德普,回报率:2.8:1(每得到1美元的酬劳能回报2.8美元的收益)
2、威尔·史密斯:5:1
3、查宁·塔图姆:6:1
4、威尔·法瑞尔:6.5:1
5、乔治·克鲁尼:6.7:1
6、亚当·桑德勒:7.6:1
7、马克·沃尔伯格:9.2:1
8、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9.9:1
9、茱莉亚·罗伯茨:10.8:1
10、布莱德利·库珀:12.1:1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