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化熊猫妆为母亲祝寿(图)

  [导读]昨日,苏打绿组合主唱吴青峰化着熊猫妆,率领组合成员为母亲祝寿。他站在母亲身后摆出搞笑姿势,并写道:“血滴子也前来帮吴妈妈祝寿。”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化熊猫妆为母亲祝寿(图)
  吴青峰为母亲祝寿

  中新网12月3日电 苏打绿组合主唱吴青峰昨晚化着熊猫妆,率领组合成员为母亲祝寿,他更自嘲是“血滴子”。

  2日晚,名为“张婉兔”的化妆师晒出为吴青峰化的熊猫妆,眉毛和眼皮被涂黑融为一体,配上青峰穿的黑色外套,让不少网友笑言酷似王菲。

  当晚,青峰还为母亲庆生,他站在母亲身后摆出搞笑姿势,并写道:“血滴子也前来帮吴妈妈祝寿。”令人捧腹。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