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搭飞机和空姐空少合影 卖萌送香吻

王诗龄搭飞机和空姐空少合影

Angela与空少合影卖萌

  李湘与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Angela火了。搭个飞机也能享受超VIP的待遇,被美丽空姐抱着参观飞机,与帅哥空少合影,更有机长出街帽子给Angela拍照,她那可爱的模样,萌化了不少网友。

  18日,网友「天赐之洋」在微博晒出一组Angela与女空姐,男空少的合影。「天赐之洋」是个认证微博,她的职业显示为南航安全员、乘务长。她在微博描述了Angela在某航班上的开心旅程。乘务员对Angela说:「你是小明星」!Angela可委屈的说:「我不是小明星!我是小公主」!好吧,小公主,你赢了!

  据「天赐之洋」披露:「Angela真讨人喜欢,陪她玩了一路,最后下飞机还要送乘务员姐姐心爱的礼物」!这在Angela与空姐阿姨对嘴亲亲,以及与空少叔叔卖萌合影,以及在空姐阿姨的带领下,参观飞机的照片中,都有体现。

  Angela有着令很多人羡慕的好个性,特别是她的自来熟,能很快跟陌生人打成一片。对于Angela与空姐对嘴亲吻的一幕,不少网友直呼:「不要随便亲别人啊」!

王诗龄搭飞机和空姐空少合影

  网友「天赐之洋」惋惜道:「我是铁杆Angela的粉丝(屏保都是她)!为什麽就遇不上」!很显然,照片中的空姐并不是「天赐之洋」,应该是她的同事啦!其他网友也羡慕说:「我也想偶遇Angela」。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