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张曼玉欲闯歌坛 首次登台献唱惊艳四座

5旬张曼玉欲闯歌坛 首次登台献唱惊艳四座

5旬张曼玉欲闯歌坛

  张曼玉是“戏骨”,人人都知道,可你知道她还唱歌、创作、甚至打算出专辑吗?近日,48岁的张曼玉亮相某时尚庆典晚会,首次登台献唱了自己作词的歌曲《Visionary Heart》,惊艳四座。舞台上的她嗓音低沉魅惑、架子鼓打得有模有样,被观众大赞歌声似周迅、台风“摇滚范儿”。张曼玉说,她还打算出专辑。

  近年来,张曼玉几乎没再接戏,淡出娱乐圈,原来她一直躲在家里创作单曲。张曼玉说,她花了整整两年时间,努力学怎么在电脑上做音乐,怎么剪辑,怎么录音。她在家里也到处放一些小本子,方便随时把蹦出来的歌词记下来。

  “我正和音乐一起工作,我走进工作室并在里面待着,整理歌曲,我还写了一些歌词。我用我自己的电脑程序制作了一些旋律。”张曼玉还表明,自己要用创作歌手的身份转战歌坛,而她的创作灵感就是她的感情故事。据记者了解,张曼玉首张专辑歌曲的歌词均由其独自担纲,作曲则由著名作曲人完成。对此,粉丝充满期待。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