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台2012节目巡礼 推广式喜剧《我要发达》

  

一同举杯共祝美妙2012

  “广州播送电视台2012电视节目推介会”在广州塔举行。

  网易文娱11月26日报道 (文/粤港报道组 APPLE 报道)日前,“广州播送电视台2012电视节目推介会”在广州塔举行,推介2012年的出色节目。明年广州播送电视台将出现出一批全新的节目,包括《生长密码》、《最“街“拍档》、《就是要你答》等。其中,由当家小生阮星航带来的大型广式笑剧《我要兴旺》,将于2012年广州电视台春节贺岁档盛大推出。

  当家小生阮星航制造广式笑剧《我要兴旺》

  据悉,广州播送电视台明年将保持不时完美外乡化定位,制造好各频道栏目品牌,此外还会出现出一批全新的节目:由广州播送电视台当家花旦掌管的《生长密码》,以纪录片方式记载回归社会支流的“题目少年”;由《旧事日日睇》民生制造团队全新制造的《最“街“拍档》,走访广州各大社区,为观众带来猎奇盏鬼、适用好玩的广州街区旧事杂志;由阮星航主演的具有浓重广味的短剧《我要兴旺》,经过动情归纳升斗小市民的市井生活,向人们展现一个隧道的广州城,与观众一同探求人生的兴旺真意;由少儿频道发动的校际对立竞赛栏目《就是要你答》,学校、师生、家长多方参与,隔空停止校际应战赛将发明广州电视市场中的簇新方式;为体育迷所熟习、酷爱的竞赛频道,将对2012年伦敦奥运停止全方位报道,体育记者进驻伦敦给市民带来第一手奥运报道。

  由当家小生阮星航带来的大型广式笑剧《我要兴旺》,将于2012年广州电视台春节贺岁档盛大推出。该剧将持续阮星航的笑剧作风,持续走轻笑剧的道路,前10集是《我要兴旺》的“前世”,将以时装的方式出现,展现仆人公赖无为前五世的穷奢极侈的生活,以致第六世转世为人的时分必需靠本人的勤奋斗争才干兴旺,一般了广州人讲求因果联系的特性。固然是时装,但在剧里参加了古代元素,也会恶搞一些当下的热门,如“我爸是李刚”等等,同时又有神话和穿越小说的影子。

  《武则天秘史》《男子军魂》等将播

  电视剧方面,三大主力戏院——广州分析“合家欢戏院”“雷霆戏院”,广州影视“风云戏院”,将持续立足“更优秀制造,更贴近外乡化”的全粤语制造规范,推出谍战剧、都市生活剧、爱情剧、时装剧等各种题材剧集:由唐国强、斯琴高娃、阿娇、刘晓庆(微博)等大牌影星主演,以宫廷秘史传奇的方式归纳一代女皇武则天的人生命运的《武则天秘史》;由林心如、霍建华、严宽、惠英红等主演的,2011边疆荧屏最热时装宫廷情仇小戏《倾世皇妃》;由闫妮、耿乐(微博)、倪虹洁(微博)领衔主演,将“女铁人”题材归纳到了极致的白色反动题材剧《男子军魂》。

  2012年广州播送电视台剧集一览:

  伦理题材

  《只需你过得比我好》

  导演:马鲁剑

  演员:张国强、温峥嵘、陈创、李琳、宋轶、威迹

  

《只需你过得比我好》
《只需你过得比我好》

  两代人的感情错位,形成两家人的喜剧分离。爱不是恩赐,更不是赌注。实力派演员温峥嵘、演艺新人宋轶初次伙伴演母女,归纳一段因爱生恨的纠结母女情,在岁月的蹉跎中,在痛失挚亲后,才理解真爱有时是放手,是“只需你过得比我好”就足够!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