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严宽加盟盛大《刑名师爷》演皇帝

  《刑名师爷》片场所影。左起:霍建华、严宽、吴奇隆。
《刑名师爷》片场所影。左起:霍建华、严宽、吴奇隆。

  网易文娱11月17日报道 近日,浩大团体华影盛视对外发布:严宽确认加盟《刑名师爷》,出演明朝天子。这也是严宽继《倾世皇妃》后再次与霍建华联手出演电视剧。

  近年来,严宽人气水涨船高,不只在《新水浒传》中有着不俗的表示,《倾世皇妃》更让别人气爆棚,戏约不时。此次加盟《刑名师爷》,严宽表示十分看好这部明朝侦察小戏,编剧和制造团队都很逊色。这次没能成为双龙之一,与霍建华再次“夺凤”也很可惜,只好做把天子过过瘾。

  据悉,严宽将于近期进组拍摄。制片方表示,十分兴奋严宽能够加盟《刑名师爷》,严宽自己有天生的帝王气质,王公贵族这一类的角色非他莫属。置信严宽精深的演技、超高的人气能够为《刑名师爷》再添点睛之笔。

  

  电视剧《刑名师爷》已于11月11日胜利亮相第11届四川电视节,现场媒体与粉丝蜂拥而至,关心度极高,业内人士分歧看好。该剧目前还在山东停止慌张的拍摄,估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刑名师爷》改编自浩大文学“出发点中文网”同名人气网络小说,制片方浩大团体华影盛视也欲将《刑名师爷》拍摄成系列剧集。首部定名为《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由吴奇隆、霍建华携手出演。电视剧音乐局部交由同为浩大团体的种子音乐完成,接上去还会停止游戏等衍消费品的开拓。这也是浩大团体制造 “从浩大文学到影视到音乐,再到游戏和其他衍消费品”的“同版权全制造”运营形式的首部力作。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张雯彦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1117/12/7J2FBN5R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