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上名字也能记得长相 好莱坞十大最熟面孔

现在看电影成为我们生活众多娱乐方式中最受欢迎的一种,而好莱坞大片就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影片,那么这些好莱坞大片被引进中国后就,不乏阿诺施瓦辛格、尼古拉斯凯奇这种90年代大片的脸熟帝。而这些演员有着无以匹敌的观众缘分,以及票房号召力。下面小编以穷举的方法筛选出了10位内地引进片中的一些脸熟帝,带大家一同回顾从进口大片开始,至今活跃在大荧幕上为观众熟知的好莱坞明星。

NO.10 摩根弗里曼

摩根弗里曼带给中国影迷的印象就是一种睿智,眉宇间透着一股慈祥的演员,出演的大多都是高权利,受人尊重的角色。是实至名归的影坛长老,不仅人气高,而且总是甘做绿叶。从1996年的《恐怖地带》到上世界末的《天地大冲撞》再到刚刚上映的《惊天魔盗团2》,这个可爱的老头总是那么的神采奕奕,气场十足。但是从他脸上日渐增多的老年斑可以看出来,老人家79岁的高龄还依旧驰骋在好莱坞,风采依旧。

NO.9 威尔 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大概是中国观众最喜欢的黑人演员,在中国他不仅是脸熟、人旺,更是票房保证。他主演的《全民超人汉考克》以及《黑衣人》系列哪次不是收获好几亿的票房,除了动作片,他与儿子搭档的励志片《当幸福来敲门》也是获赞无数,最后的结局也同样激励着无数人在社会奋斗的决心

NO.8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放在排这个名单里似乎对于其他人不太公平,但是如果将其排除在外,估计很多哈迷不会答应,也许,哈利波特这个名字比他的本名来的更为响亮。也许,丹尼尔在中国成年观众中的人气较其他的前辈还稍逊一些,但是不管怎么说,一个人的成长史伴随着八部卖座电影,由一个人连续出演的八部电影系列全部引进,这样的奇迹也许短时间内也不会被超越,但丹尼尔成为一线影星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NO.7 汤姆 克鲁斯

阿汤哥在中国的知名度无需多论,即使在前几年走背运的时候,他的新闻在中国媒体上的出现次数仍然不减。1997年春节期间在国内第一次上映的《碟中谍》系列第一部,虽然票房一般,但是其在谍战片所引发的轰动,让阿汤哥在中国瞬间变得家喻户晓,这个系列也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的经典。

NO.6 道恩 强森

巨石强森从体育界跳槽到影视圈,顶着打酱油的旗号,干着极为专业的活儿。参加过电视节目的制作,又在连续剧中露过脸。身高198cm的他,再加上练过体育的健壮身材,看起来完全属于“猛男”型。少了观众们熟悉的高帮军靴、工装裤和紧身T恤,43岁的强森亲切得就像是一位普通的美国大叔。尽管如此,1.95米的身高、魁梧的身材和短袖衬衫中跃跃欲试的肱二头肌,依然昭示着他好莱坞超级硬汉的身份。

NO.5 阿诺 施瓦辛格

不仅是美国男演员、健美运动员还是前美国加州州长。1995年,一部《真是的谎言》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十部大片的序幕,一亿元的票房不仅让当时内地许多几近关门的影院职工又领到了久违的奖金,更搅动了内地影市久无生机的一潭死水。一部《终结者》成了录像时代很多中国学生和青年认知美国大片的启蒙课。

NO.4 汤姆 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生来一头浓密的卷发,宽阔的前额再加上丰腴的两颊,有着浑然天成的天真本质。汉克斯在表演中富有幽默感的一面,而他也的确将自己纯真质朴的表演奉献给观众,尤其是他那富有肉感的鼻子,宛如一个倒立的惊叹号。他从来不作咄咄逼人的表演,也不会声嘶力竭地搞笑,但是他非常懂得塑造环境,看似轻易地把自己变成与凡夫俗子同一阶层,其实他是在源源不断地吸取着观众的认同。1993年他主演的《阿甘正传》一直延续至今的作为教科书般励志的案例,也是这部片子让他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NO.3 尼古拉斯 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拿过奥斯卡小金人,但也被称过“票房毒药”。他长相并不英俊,却是个充满英雄主义的男子,1982年,17岁的尼古拉斯·凯奇进入电影行业,出演影片《开放的美国学府》。1984年,凯奇主演了影片《鸟人》。1988年,他出演了《吸血鬼之吻》。1992年,他凭借影片《我心狂野》中的表演,获得了第43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1996年,他主演的动作片《勇闯夺命岛》,并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中的酒鬼一角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后出演《变脸》、《空中监狱》等动作片。2002年,凯奇执导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Sonny》。而在他高产的影片下同样是获奖无数,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金球奖最佳男演员 、华鼎奖全球最佳男演员收入囊中,而多次出现在好莱坞的他成为早期电影节的常驻嘉宾。

NO.2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保持着前进的动力,就是拿到奥斯卡小金人,因此在没有拿到那个奖之前所有的作品都是倾注了百分百的热情去付出,当然他做到了,2016年1月8日,《荒野猎人》在北美大规模上映,莱昂纳多凭借此片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做到了角色在情感和心理上的真实化表演,无论它是如何的丑陋,幼稚或是令人费解。他主演的《泰坦尼克号》里杰克一角惊艳了很多人,蓝色的眼球深邃的眼神让这个角色充满了文艺气息,而之后的《血钻》《华尔街之狼》《盗梦空间》《飞行者》都与小金人失之交臂,不过好在今年他得到了,恭喜他。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