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宫廷斗法

  近期最受关心的宫廷小戏当属《倾世皇妃》,从《美人心计》中洗心革面的林心如以一张“不老脸”再度注释宫斗小戏,深得蜀国三位皇子垂青的她,大概不是最幸运的公主,却必定是最幸运的女人。《当婆婆遇上妈》中“老戏骨”潘虹与李勤勤“婆妈大战”火花四溢。TVB台庆剧《法证先锋3》由于视帝黎耀祥的初次参加备受关心。江湖传奇大剧《旗袍旗袍》让我们大饱眼福的同时,再一次重温了历史。《铁道游击队 战后篇》作为《铁道游击队》的续集,为广阔“铁迷”圆了梦。

  《荃加福禄寿探案》中,“阿姐”汪明荃变身“Lady Gaga”,笑料百出。《千次的吻》中柳镇、池贤宇化身名流多金男,用温顺俘获你的心。热播台剧《我能够不会爱你》主打林依晨、陈柏霖两小孩儿气偶像牌,谁说“败犬女王”就找不到幸运?由于《树大根深》摇身一变成为世宗大王的宋钟基,失掉了众多粉丝的追捧与支撑。日剧《名侦察柯南》推出电视真人版,遭到少量动漫迷的口水:柯南不是你想拍,想拍就能拍。流行小宝

   (本文根源:古代快报 ) netease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1019/02/7GMQ42A300032DG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