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探班“你为我着迷” 与朴信惠互动交情好(图)

《你为我入迷》目前在荧屏热播,固然收视率没有到达预期的成效,但是郑容和与朴信惠的再次协作也胜利的吸收了观众的眼球。不久前,朴信惠因车祸受伤,不过很快的她又回到剧组,投入到拍摄当中。在《本来是美男》中有过协作并成为朴信惠好友的李弘基日前到《你为我入迷》剧组探班,并和朴信惠在微博上互动,可见两人交情匪浅。

  

  

  

李弘基

  

  点击检查:朴信惠受伤耽误拍摄 《你为我入迷》提早完毕


  FT Island李弘基更新了微博

  去《你为我入迷》的摄影棚玩了,自己都好辛劳^^

  容和信惠 鲜宇在德教师 李日华教师等等 任务职员们!!请大发!!

  信惠啊 我违约来了喔^^还有 看到我在拍摄《魔法儿童MASURI》时的任务职员,《本来是美男》时的任务职员们。在鲜宇在德教师的“冰点”和李日华教师的“冬日孩子”里我有一种成为小小孩儿的觉得

  而朴信惠也回复了李弘基

  即便这么晚了 也来应援的闪闪发光的Hong Star阿!

  谢谢T^T反打动的说...!!果真是讲义气的小子!!

  固然长久的见面有点惋惜,不过我会去看你公演的!!!!

  电视剧杀青后就去打保龄球吧 GOGO~!!

  据悉,《你为我入迷》将在本月18日演出大结局,崔智友、尹尚贤主演的《宁死不输》将接档。根源粉丝网分析)
文章来源:http://ent.xinmin.cn/2011/08/10/11683258.html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