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是非多(图)

《倾世皇妃》是非多

  宫廷小戏《倾世皇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目前收视连创新高,其关心度无望逾越《步步惊心》。从《宫》到新《还珠格格》再到《步步惊心》,捧红了杨幂、刘诗诗等年老演员,但林心如也不甘逞强,一改以往两眼失神的茫然派扮演法,将马馥雅每一步改变的心思描写得细致深入,哭戏尤为动人,与戴春荣、惠英红等老戏骨飙戏也绝不逞强,让很多网友过足戏瘾。网友称,《倾世皇妃》可谓往年最纠结的电视剧,从男女仆人公的爱情,到宫廷繁杂的妥协,简直每集都让观众飙汗不已。

  【纠 结】

  要山河还是要美人?

  型男严宽、霍建华的加盟无疑让《倾世皇妃》养眼不少。两人曾因古打扮相俊秀,被粉丝们评为“天涯四美”之列。以至有网友表示,本人就是冲着他们去看这部剧的。

  但在《倾世皇妃》中,严宽和霍建华明显不只是花瓶角色。霍建华饰演的痴情王子刘连城,一次次错过馥雅公主,让人屡屡扼腕叹息;严宽饰演的孟祁佑,则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痛失皇位的祁佑在楚国遇上亡国的馥雅,便决议以帮馥雅复国做买卖应用她协助本人夺回太子之位。可祁佑对馥雅慢慢动了真情,并为此不惜毁坏方案也要保馥雅周全,但两人之间却误解不时,纠结万分。网友表示:“霍建华高尚痴情,引人爱怜。严宽则一面宅心仁厚、温顺体恤,另一面冰冷无情、心计深厚,让人又爱又恨。”两位实力加偶像派的型男阵容,分收回无量的王子魅力,夺人眼球。

  严酷宫斗何时了?


  在《倾世皇妃》中,老戏骨们的出色表示不可不提,特别是戴春荣、惠英红、王琳三位老演员,剧中辨别饰演一国之母及后宫嫔妃,阅历有数风浪,气场不可谓不弱小,心机不可谓不过人。特别是惠英红饰演的蜀后和王琳饰演的韩昭仪,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相互间勾心斗角,一会儿笑里藏刀却深藏不露,一会儿毒计频出又残暴万分,即便言语间的交锋也炸药味十足。

  【回 应】

  林心如:期望电视剧能阳光点

  关于网友齐声喊雷,林心如注释并没有觉得剧情或许台词很雷,她泄漏:“我们在剧本创作的时侯有两个方针就是大气和慌张,大气就是要表示各国之间的恩怨情仇,经过馥雅的视角来看朝代的变化,所以该剧会有很多大局面的戏,同时慌张就是期望电视剧不要太多攻心计的后宫争斗,我就让编剧尽能够让后宫戏阳光一点,所以很多干线添加了很多笑点和包袱,让观众在看慌张剧情的同时也能够开怀大笑,所以很多角色都是在不时地发放笑弹。” (本文根源:扬州晚报)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1/1010/12/7G0MAK1300014AE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